一个没有名字的人

生未百年,死不孤独。

【诚台】万恶之源

手指带动文件发出唰唰声,阳光折射在明台的脑门心上映射出细密的汗珠,焦虑的心情加上尚未睡醒的急躁感让他忍不住在心里把自己的兄长的祖宗问候了一遍。

“明台,你在做什么?”
西装革履的男子出现在门口,兴许是过分集中的原因以至于明诚的脚步声明台压根儿就没有听见。

“阿诚哥,这支钢笔真不错。”急中生智随手拿起书桌前的东西做挡箭牌,试图让自己出现在这里的理由能够变得充分一些。

“大年初一的你到大哥的书房里找东西?找金银财宝不成?”明诚识破的局比明台吃过的盐都还要多,自然是不会被这种小家气的谎言所迷惑。

“如果真有金银财宝就好了,我在找书…怎么,我在自家书房找东西还得打报告吗?你再这样,我告诉大姐去!”明台被像是审讯一样的目光瞪得格外不舒服,索性搬出大姐救急,可惜的是眼前的人并不吃这套,反而是陡然提高的音量更是让人觉得其中有蹊跷。

明诚不紧不慢的迈开步子,皮鞋踏过木地板发出的脆响配合着两人心跳的频率在偌大的房间里得到放大。他偏过头,目光死死的盯着矗立在旁的小少爷,对方见其靠近条件发射性的向后退了半步,不料却被人扣住腰身断掉退路。

“干…干嘛,阿诚哥?”
“干你。”明诚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笑出声来,低沉的嗓音顺着耳廓躺进明台的心里,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明白,比起调查清楚大哥的身份,现在的处境才是真正的糟糕。


-下篇吃肉-
都是烂梗,大概想写电话隐忍play……
我也不想这么污………………………
措辞不够严谨随便看看吧……我诚台是不会轻易狗带的!!!!!

评论(7)

热度(55)